2019-04-01返回 >

协爱中医药科技集团荣任上海中西医结合学会青年专委会副主委单位

3月29日,由上海市中西医结合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主办,协爱中医药科技集团承办的“上海市中西医结合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2019年第一次主委(扩大)会议”在协爱中医药科技集团成功举行。

与会人员在协爱中医药科技集团合影

上海市中西医结合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主委向延卫、荣誉主委李文伟、副主委唐靖一、秘书长张友根等16位专家学者出席了本次会议,协爱中医药科技集团总裁吴志敏、副总裁陈建平,执行副总裁苏建炳等集团高层应邀参加。

会议现场

向延卫
上海市中西医结合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 主委
上海中医药大学 党校办副主任

会上,上海市中西医结合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主委向延卫首先向与会人员传达了科协、学会有关会议精神,并总结了青年工作专委会2018年的工作,他指出,2018年学会在上海市科协和市卫健委、市中管局的指导下,圆满完成了2018年的各项任务,为促进上海卫生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同时,向延卫就2019年中西医结合学会青年工作委员工作重点做了总体部署和安排,随后就不同季度、不同部门、不同分工做了细致讨论。

会议现场

在随后的会议中,与会专家们对协爱的副主委单位评选资格进行探讨,主委向延卫认为,协爱是一家中医为主、中西医结合的医院集团,管理规范严谨,涵盖了市调、选址、标准化、信息化和数字化的集团体系,其运营理念、企业文化与上海市中西医结合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高度契合。

李文伟
上海市中西医结合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 荣誉主委
中山医院 中西医神内科主任

荣誉主委李文伟表示,协爱中医药科技集团是年轻又极具活力的医院管理集团,管理团队以75后、80后为主,而青年工作委员会旨在给中青年中西医结合工作者提供一个组织交流及研究的平台,相信双方的年轻人会有更多交流的机会。

唐靖一
上海市中西医结合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 副主委
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龙华医院 副院长

副主委唐靖一提到,协爱中医药科技集团有着十几年的医疗投资经验,其投资领域符合上海市中西医结合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的要求,同时,在长三角的区划布局具有明显的区位优势,便于上海的中西医资源凝聚、传播、下沉和辐射。

吕嵘
上海市中西医结合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 副主委
上海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 副院长

殷佩浩
上海市中西医结合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 副主委
上海普陀区中心医院 副院长

范斌
上海市中西医结合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 副主委
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 科研处处长

张雯静
上海市中西医结合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 常务委员
上海市中医院 副院长

王见义
上海市中西医结合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 常务委员
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曙光医院 院办主任

其他与会专家也都纷纷表示,中西医结合对满足群众的高品质医疗需求有着帮助作用,希望能够借助协爱的平台开展更深入的交流合作,为学会培养高层次的人才梯队,让更多人享受高品质医疗服务。

张友根
上海市中西医结合学会 秘书长
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 神经内科副主任

上海市中西医结合学会秘书长张友根最后表示,经过深入考察和了解,协爱中医药科技集团符合上海中西医结合学会青年专委会副主委单位的评选标准,同意学会纳入协爱中医药科技集团并授予副主委单位荣誉,期待双方在未来展开更多合作与交流。

吴志敏
协爱中医药科技集团总裁

吴志敏总裁对此表示感谢,他表示协爱中医药科技集团此次荣任副主委单位,会充分借助上海市中西医结合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这个平台,在这方面将承担更多责任,更深入地参与到学会青年专委会的工作中,同时,将业界各项优质资源纳入协爱发展战略之中,持续助力协爱发展壮大,也呼吁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共同关注中西医结合事业的发展。

新闻资讯列表
Copyright 2018-2024 协爱中医药科技集团所有权 沪ICP备18016394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59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