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UP PROFILE

品牌故事

尊重生命,为医疗行业提供更完善的医疗管理服务

提供完善的医疗管理服务是我们所有协爱人共同的信念。我们通过研究了大量的医疗管理案例发现,要实现医院品牌化管理是医院运营的一大难题,如何提供标准化、系统化、全生态服务是我们的研究重点。协爱中医药科技集团正是基于对医院运营现状的理解及对标准化与系统化管理的深耕,为医院提供一站式医院管理服务。

让医者受益,使医疗资源更均衡

通过可穿戴设备,借助大数据分析、人工智能以及云平台等物联网技术,从而实现O2O智慧医疗服务。集团依托中国知名中医学府顶尖学科实力与中国科学院的优势资源,进行医务专家输出、医务团队的培育,深度构建医生、医院、大学、医学研究中心四位一体的循环架构。

社会认可,打造极具影响力与极具价值的医院管理集团

顺应国家医疗政策,集团将不断革新医疗技术、提升医疗服务水平,立志打造中国极具影响力和极具价值的医院管理集团。

Copyright 2018-2023 协爱中医药科技集团所有权 沪ICP备18016394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59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