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29返回 >

上海中医药大学吹响校友集结号,联合协爱中医药科技集团拓展医疗新布局

3月16日,上海中医药大学浙江校友会在杭州成立,协爱中医药科技集团作为中医药事业重要建设者、上海中医药大学校董单位应邀参加了有关活动。出席本次成立大会的在浙知名校友有:国医大师、浙江省名中医研究院院长、原浙江中医学院院长、校友会顾问葛琳仪教授;首届全国名中医、全国中医药教学名师、浙江中医药大学原校长、校友会顾问范永升教授;首届全国中医药教学名师、省级名中医、校友会理事长范炳华教授,推拿名家、省级名中医沈景允主任等。上海中医药大学副校长、上海市中医药学会会长胡鸿毅,浙江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张光霁到会祝贺。

胡弘毅校长与范永升教授为校友会成立举旗

200多名校友相聚一堂,共同为母校和校友以及所在区域合作发展建言献策。

胡弘毅校长与葛琳仪教授、范永升教授在大会现场

上海中医药大学副校长胡鸿毅在展望校友会末来发展时指出,校友资源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是象征学校声誉、延伸学校社会服务能力的核心之一,学校也将为校友搭建更多的平台,让各地校友充分融入母校的各项发展战略之中。随着民众对优质医疗服务需求的快速增长,上海中医药大学积极开拓参与社会力量办医的新模式。

胡弘毅校长在大会上致辞

胡校长表示,浙江是改革创新最具活力的地带之一,学校支持协爱中医药科技集团选择以浙江为发展重点,与上中医合作共建的上海中医药大学慈溪协爱中医医院(筹)即将投入运营,杭州、宁波、湖州、温州、绍兴等项目也将逐渐落地。他强调上中医的品牌必须拥有坚实上中医的品质元素,希望集团也能更多地依托在浙校友,共同关注与参与协爱医院的创建工作,把我们中医药事业进一步做大做强、传承发展做的更有声有色,创造出别具一格的新经验、新示范效应的新贡献。

胡弘毅校长、葛琳仪教授和协爱中医药科技集团吴志忠副总裁合影

协爱中医药科技集团是中国科学院、中科院精准医学研究中心共同投资,上海中医药大学共同管理的医院投资管理集团,是上海中医药大学校董单位。目前,上海中医药大学与协爱中医药科技集团合作的医疗机构除浙江省外,还在北京、上海、江苏等省市逐步落地。协爱将充分依托上海中医药大学校友资源优势,凝聚上医大校友力量,努力在人才建设、学科建设、医院管理等方面建立共赢的合作机制,为中医事业的发展竭诚尽智,为国民健康提供安全有效、经济便捷的中医方案。

新闻资讯列表
Copyright 2018-2024 协爱中医药科技集团所有权 沪ICP备18016394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59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