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26返回 >

迈步国际护理领域最前沿,探寻护理产业新风向

2019年9月24日,协爱中医药科技集团护理管理委员会主任张雅丽教授受邀担任第四届上海国际护理大会中医护理论坛主席,并主持论坛会议。

据悉,第四届上海国际护理大会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本次大会旨在加强护理领域的国际学术交流,促进先进护理服务理念、专业技术经验、教育和管理模式的传播,积极争取国内外专业机构在护理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在推动我国护理事业的发展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

本次大会为与会者搭建了一个中医护理交流展示的学术平台,吸引了大量护理人员参会交流学习。协爱医院护理团队代表受邀参与本次大会,同时就如何加快护理事业发展、中医护理临床实践等课题,与国内外中医护理领域专家们进行了深入交流、互学互鉴。大会输出的先进护理理念、科学的护理管理、精湛的护理技术与优质的护理服务内涵,将进一步强化协爱中医药科技集团优秀护理团队建设。

协爱医院护理团队代表表示,协爱医院护理团队将加强与世界先进护理团队的交流与学习,积极面对护理事业和护理产业发展带来的新机遇与新挑战,努力打造高效的护理团队,提升协爱医院护理服务质量,提供更全面、规范、舒适的医疗健康服务,更好地适应人民群众多样化、多层次的健康需求。

新闻资讯列表
Copyright 2018-2024 协爱中医药科技集团所有权 沪ICP备18016394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59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