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述

协爱中医药科技集团以“中医门诊和医养康复医院、中药和健康产品、医药供应链”为核心业务,通过“互联网医院”线上线下的战略通道转化中医药产品和医疗服务。与上海中医药大学共同举办的“中医药研究院、中医进修学校”作为集团连锁发展的重要支撑,为中医药消费提供高质量的医疗和产品服务。

Brand
Hospital

品牌医院

协爱在全国建立30多家上海中医药大学协爱医院及互联网医院;重点建设中医、老年病、康复护理等专科,管理床位过万张;拥有国医大师、全国名中医等高级别专家上千名,建设“名医工作室”,打造中医特色专病专科。

协爱与上海中医药大学共同成立“协爱医院管理委员会”,与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共建 “医疗技术协作中心”,与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上海市第二康复医院、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等多家知名医院达成合作,引领协爱医护质量和医疗技术持续升级,致力于打造以“中西医结合”为特色的“康养+医养”连锁医疗机构的领军品牌。

  • 上海中医药大学协爱早安中医门诊部(筹)

    上海中医药大学协爱早安中医门诊部(筹)位于青浦区夏阳街道青湖路1010号,是医保定点医院,一贯重视“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治疗技术丰富,致力于为更多民众提供高品质的医疗服务。

  • 中科院精准医学研究中心附属北京大柳树中医门诊部

    中科院精准医学研究中心附属北京大柳树中医门诊部,始终坚持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传承与弘扬中医药文化,开展了一大批中医特色项目,惠及更多民众。

  • 上海中医药大学杭州协爱吾安中医门诊部

    上海中医药大学杭州协爱吾安中医门诊部位于杭州市下城区文晖路271号越都商务大厦2楼,建筑面积约1600平方米。

  • 上海中医药大学余杭协爱早安综合门诊部

    上海中医药大学余杭协爱早安综合门诊部位于中泰街道中泰街339号(中泰派出所斜对面),建筑面积约1200平方米。

  • 上海中医药大学协爱慈安堂中医门诊部

    协爱慈安堂位于上海市杨浦区国顺东路200号,是上海市医保定点医疗机构,汇聚上海中医药大学及其附属医院专家,重点打造生长发育、性早熟、小儿推拿等特色专科,秉承“好中医,用好药”理念,让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上海中医药大学及其附属医院的同质化诊疗服务。

  • 上海中医药大学福建协爱莲花医院

    上海中医药大学福建协爱莲花医院致力于为更多人提供中医药优质医疗服务,医院还制定了规范的管理制度,同时为患者提供专业、温馨、周到、体贴的就诊环境。

Copyright 2018-2024 协爱中医药科技集团所有权 沪ICP备18016394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5968号